close

從決定婚紗到現在訂婚了,

很慶幸自己婚紗過程都超級順利滿意的!

本來聽朋友說婚紗陷阱很多!錢付完態度就會變臉!

會遇到一些糾紛,一開始其實也真的很擔心!

還好很慶幸自己選對婚紗公司!都沒有遇到不好經驗!

超級推薦給大家彰化婚紗!

013.jpg  

一開始也打算去台中婚紗,可是後來發現彰化婚紗有新開了一家H婚紗這家工作室

網路諮詢過他們覺得感覺很好,都有耐心回答我問題!不會太官方~

建議可以先跟他們粉絲團詢問,對拍婚紗也比較有點概念

014.jpg

有聽說他們之前費加洛婚紗開的!我想彰化人要拍婚紗沒有不認識彰化費加洛的!確實在彰化婚紗中是很有知名度的一家婚紗店!

因為彰化地區除了費加洛之外就是彰化時尚婚紗囉!

朋友群對這兩家店其實都有給正面負面評價都有!說真的我覺得一家店不可能完全沒有負評

所以我還是靠自己做功課了 解自己想要的,還有找婚紗店該注意的地方~

015.jpg  

到彰化H婚紗的時候有詢問門市,是不是費加洛開的?

門市是說,現在經營有換人了,所以有一些模式會跟以前婚紗做法不同!

是要往婚紗工作室模式!

所以有『全部電子檔全贈』『全區禮服挑選不加價』光聽到這兩點完完全全中我要的!

其他根本忘了門市還有說甚麼了XD

016.jpg  

沒有考慮去時尚婚紗主要也是這兩點比較沒辦法符合我要的

因為我對禮服有分區這點真的很在意!

會因為包套價錢高低 禮服等級不同!如果看喜歡的禮服要加錢感覺不是很好~

如果跟我一樣不想多花錢被加價的小資新娘~真的要注意禮服加不加價的問題!

也千千萬萬別相信門市說的”不加價的就很美喔!"

017.jpg  

H 婚紗禮服真的讓我超喜歡的,這件藍色款拍出來效果超好!水媽超尬意的!

攝影師讓我們躺在裙襬上面拍出來效果很好!

019.jpg  

這套躺著站著拍都好美啊!

拍婚紗那天真的好熱啊!因為攝影師知道我們倆超怕熱的!

所以都有避開讓我們不舒服的拍攝!不然可能出來表情都超ㄍㄧㄥ的吧!

這件禮服顏色很象徵那天天氣!

020.jpg  

對囉,原本第一次拍照時間遇到下大雨,H婚紗這部分處理的方式讓我們也很滿意

造型老師是建議改別天拍攝,怕地板溼答答的效果也不是很好!

聽說禮服都改好了,H婚紗完全沒跟我們加收費用或是勉強我們一定要拍完

在非常婚禮有看到強迫要拍完不然要另加錢!

002.jpg  

H婚紗算是有規模的工作室,她們有攝影棚

棚的風格很韓風,所以選了一套在棚內拍攝!

004.jpg

當初溝通的時候很想拍韓風風格!然後只有一套白紗又想拍外景大自然綠色草地!

真的很掙扎時候!

攝影師淡淡的說『內景幫你白紗拍一半,一半在出去外面拍!!!』

整個人又開心興奮起來了~~

有任何想法跟她們說,她們都會幫忙!可以感受到她們團隊的用心!

  

 005.jpg  

每次要去H婚紗店的時候真的很愉快!

也都跟朋友大力推薦彰化婚紗必選H婚紗工作室!!

朋友還虧我我不是股東啊!!!哈哈

其實是因為找婚紗店時候看到很多人花錢又受氣郁到很多糾紛!所以單純分享我的經驗~

H婚紗的好也讓我願意花時間寫這些分享文~

006.jpg  

彰化婚紗首選H婚紗工作

我有問題都是在在她們粉絲團發問的!

粉絲團:台灣彰化婚紗-H Wedding婚紗工作室

001.jpg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兒兒的幸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